close

2011.07.27(三)

今天整個點歌信內容大翻修呢!因為惟琇姐講說之前的內容有點抽象,

因此這次的寫法改成一種鳥瞰的方式,就希望有點在空中飛來觀賞台灣的感覺吧!

這樣也可以搭配”自由飛”這首歌的意涵。

因此就用這種視角,搭配我心中台灣各地讓人印象深刻的海岸高山來寫。

和第一次寫的感覺不太一樣,希望能有具體點的感覺。

結果惟琇姐說這封點歌信給她的感覺更遠了,雖然詞很漂亮但沒辦法引起共鳴。

唉呀呀!真是令人挫折。

不過我是個越挫越勇的傢伙,加上惟琇姐的引導,

於是我又寫了另一封內容完全不一樣的點歌信,

這次的內容是以以前我出遊的經驗寫成的,惟琇姐也說這次好多囉!真令人開心!

 

2011.07.28(四)

原本惟琇姐說只剩下一些小地方要修正,因此我還鬆了口氣想說終於寫得出搬得上檯面的東西了。

沒想到修正過後的版本茜茹姐發現還有地方不夠好。於是我就只好回來抱著電腦繼續修改了。

這封點歌信真是好事多磨阿!

我大概懂惟琇姐和茜茹姐講的點歌信內容的重點,或許是我自己會錯意了才繞了這麼大一圈。

不過最後終於有回到終點了!在錯誤中學習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今天也依舊整理了一些MuziU的單曲資料囉!

 

2011.07.29(五)

今天一天也在整理MuziU單曲和check台灣聲音地圖內容中度過!

整理台灣聲音地圖真的讓人很想出去玩耶!

現在腦海裡浮現好幾個想去的地方,等實習結束後要來好好規劃一趟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