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托研討會的福有機會在冬天造訪未曾造訪過的關西

早在去之前就摩拳擦掌準備大肆補充文具(後來事實證明日幣帶不夠多根本失算)

介紹幾款這次旅行中買到的特色紙膠帶和貼紙

真的好喜歡阿,堪稱這次旅行中最喜歡的紀念品

 

 



【奈良東大寺大佛紙膠帶】

DSC_0029.JPG   
購買地點:奈良東大寺正殿紀念品販售店

價格:830円一組

其實東大寺正殿的紙膠帶當天我看到的總共有三款

每款都是一粗一細搭配,設計就是以大佛或鹿為發想

但說真的一組830円不是太便宜

所以當下雖然很想全包但還是克制住自己撒錢的慾望

另外近鐵奈良站出來的東向商店街也有賣小鹿和大佛圖樣的紙膠帶

印象中是700多円,但研討會最後一天離開奈良時有點匆忙就沒有再去買了

展開的圖樣如下,循環很短

但感覺來奈良不帶捲大佛回去對不起自己XD

DSC_0032.JPG

 

 

 

 

【奈良大佛布丁之大佛貼紙】

DSC_0017.JPG   

購買地點:近鐵奈良站B1改札口附近大佛布丁販賣處

價格:310円

這款貼紙我在台灣時就在PTT文具板搜到,當時就決定一定要買

雖然日旅版很多人說過了,還是要說一次:大佛布丁必吃!!!!!!

我第二天經過時買了個小的,第三天經過時完全不爭氣又買了個大個

第六天就開心帶著兩個大佛空玻璃罐離開奈良了!!!!!

貼紙總共有兩款,一款如圖所示,另一款是彩色的

另外也有販售L夾、大捲紙膠帶、T恤、袋子等等,那天我甚至看到店員穿厚帽T

不過因為我的紙膠帶都是放在展示架上,大直徑的很不好收納

所以我就沒買紙膠帶了,只買了這款貼紙做紀念

 

 

 

【奈良觀光協會小鹿貼紙】

DSC_0016.JPG  

購買地點:東大寺前商店街店家

價格:238円

在奈良隨處都可以看見這隻被光先生稱為長得很賤的鹿(明明就很可愛!!!!)

近鐵奈良站的觀光案內所也有這隻鹿的印章可以蓋

強烈推薦去蓋章作紀念喔!!!!!

我真的超愛這隻鹿的拉,超療癒的阿!!!!!

雖然這張貼紙的圖案有重複,但我覺得這對於每次買貼紙都捨不得用的我

可以用一排剩一排,剛剛好!!!!!

因為在奈良這幾天算是旅程的前段所以日幣都不太敢花

這貼紙是我第一次逛完東大寺商店街後隔天又念念不忘跑回去買的

回台灣看之後真是愛不釋手,還好有買!!!!!

 

 

 

【神戶甲子園球場日職阪神虎隊特色紙膠帶】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購買地點:甲子園球場Tiger shop

價格:430円/捲

因為我在台灣就是個10幾年的重度球迷

所以這次雖然沒機會觀賞日職比賽,但還是安排了甲子園球場見學和甲子園歷史博物館參觀的行程

大推這行程給棒球迷,本來我預計停留半天結果當天從早上10點逛到下午兩點半阿XD

結束見學跟歷史館後晃到球場Tiger Shop

在裡面左晃右晃猶豫不決要帶什麼紀念品時看到這個

阪神虎紙膠帶,就決定是你了!!!!!!!!

當天陳列販售的有四款,精挑細選後選了兩款(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克制自己不要全包)

在包裝上有印上阪神虎的雷射標記

DSC_0024.JPG

我選的是歷年阪神球衣款和Q版球員款

循環長度普普通通,但我在展開的同時內心不斷的在吶喊阿

紙膠帶成本應該也不是很高,如果台灣的職棒球隊也出紙膠帶

不管是哪隊我一定會全包阿!!!!現在看起來我的最愛兄弟象應該沒那麼快

只好期待周邊總是走在尖端的Lamigo了雖然Lamigo的價格也是走在尖端,我願意!!

 

 

DSC_0033.JPG

 

 

 

 

 

 

【迪士尼紙膠帶】

 DSC_0028.JPG

購買地點:大阪心齋橋迪士尼專賣店

價格:216円/捲

其實日本兩個迪士尼我都去過了

只是當時年紀小不知道要搜刮紙膠帶

這次在心齋橋走進去迪士尼專賣店只是想挑個給朋友的TSUM TSUM紀念品

結果一轉頭看到紙膠帶就又淪陷的

總共有八款,其他的還有玩具總動員、瑪麗貓等等

依然克制著全包的慾望,挑了兩款最喜歡的

TSUM TSUM那款循環比較長,但身為維尼控的我打開另一捲有點傻眼阿

居然短短四個人物,沒了!!!!

對拉,小熊維尼裡主角就是這四位,但這循環不會太少了點嗎?!

 DSC_0034.JPG

 

 

 

 

 

【未年生肖羊賀年紙膠帶】

DSC_0027.JPG    

購買地點:大阪心齋橋3coins

價格:324円/組

3Coins也是在台灣看文具版時就列為必去的地方

第三天在京都車站時看見一家3Coins,但走進去看款其實都沒有很生火

在離開前一晚逛心齋橋時又看到一家3Coins

沒想到進去之後就挖到寶

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日本好像還很流行寫賀年卡?!

在車站地下街什麼的都會常常看到賀年卡販售的攤位

這卷寫著未年的羊圖樣紙膠帶也充滿著濃濃的年味

剛好很適合明年農曆年阿!!!!!

DSC_1873

 

 

 

 

 

 

【LOFT大採買】

在台灣google時就查到LOFT很好逛

但在梅田或難波時一直沒時間去逛,LOFT就暫時被我捨棄了

離開日本前一晚跟曾在日本唸書的朋友聊到紙膠帶

他丟了一句:隨便找一家LOFT就逛翻了~

如果連在日本生活過的人都推薦LOFT,豈能不去逛一下

最後一天google了一下發現飯店附近就有LOFT

最後就決定不去大阪港看聖瑪利亞號和天保山摩天輪

逛完黑門市場後就跑去LOFT準備大開殺戒

結果超失算的,阿倍野的LOFT 裡面MT的款式沒想像中的多

款式基本上台灣也都買得到,我還不死心問了店員,他殘酷地跟我說只有那一區

其他牌子的紙膠帶也沒有燒到我

於是就只包了幾捲在台灣一直想買卻每次都被我捨棄的款

不過真的在日本買MT便宜啦!!!!!

另外還挑了幾款很可愛的貼紙也都不貴

DSC_0018.JPG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DSC_0026.JPG

DSC_0025.JPG   

 

 

 

 

 

大致上本次關西行的文具戰利品就是這些

雖然LOFT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但還是補了很多貨回來

依然很滿足,日本果然是文具控的天堂阿!!!!!

 

 

 

arrow
arrow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