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前爬日旅版獲益良多

因此也把自身經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這次京阪神奈之旅總共住了4間飯店

在旅途中就暗暗決定回來一定要發文比較一下

所以下面就會根據各項目進行比較

這次住的飯店都是住標準單人房

 

 

 

Super hotel 奈良新大宮駅前

DSC_1093.JPG  

【費用】

標準單人房,假日

一晚6800(含稅)

【交通】

位於近鐵奈良新大宮站前

基本上出站就會看到,非常近

(然後東橫inn新大宮駅前就在它左前方)

【周邊】

一樓是一家7-11

有一堆雪肌粹沒人搶

車站旁也有居酒屋、松屋、天丼、拉麵、章魚燒可以選擇

【景點】

搭一站地鐵會到近鐵奈良站

從奈良站步行可到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冰室神社、東向商店街等著名景點

如果真的想省錢或是很耐走

從新大宮站到奈良站

走路慢慢走30分鐘內也可以到(兩站間約1.6公里)

房間配置】

房間比東橫inn新大宮小一點,但環境感覺蠻新的

雙人床size,床邊有插座可以充電,有wifi

但沒有邊桌可以放小東西

基本上地板上平攤一個24吋行李箱沒問題

浴室稍小,浴缸腳無法伸直

有基本盥洗備品及浴巾毛巾

【服務人員】

因為當天晚上8:50才降落關西機場

很怕來不及趕在23:00check in

後來寫信給Super hotel

他們很快就回信說可以等我們等到末班車抵達的時間(凌晨00:40)

還說如果班機Delay,請我再告訴他們

後來當天出關很順利,大概23:30左右就抵達

然後Super hotel的櫃台服務人員英文超好的

流利且沒什麼口音,笑容甜美服務態度也好

【早餐】

DSC_1096.JPG  

Super hotel早餐其實蠻多選擇的

麵包有好幾款,也有炸雞等熱食、沙拉、醬菜和粥

當天我拿了這些外還有喝味增湯以及免費飲料

飲料部分有免費販賣機可以按

有熱有冷選擇很多

導致我後面幾天在東橫都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禮物】

Super hotel女生可以挑五樣小禮物這個事前就知道

但真的在挑的時候還是很雀躍

我挑了髮圈*3、沐浴球、類似休足時間的貼布

服務人員還特別拿了個袋子讓你裝戰利品

 

 

 

 

 

東橫inn奈良新大宮駅前

DSC_1121.JPG  

【費用】

標準單人房,會員價,平日,環保住房方案(連續入住不打掃)

四晚21081(含稅)

平均一晚約5270(含稅)

【交通】

基本上東橫inn新大宮就在Super hotel新大宮旁

交通部份也都跟Super hotel新大宮一致

20151月東橫Inn近鐵奈良店要新開幕

相信屆時如果住在近鐵奈良店去奈良的景點會更加方便

(Super hotelJR奈良站也有另一家分店)

【周邊】

周邊其實就跟Super hotel新大宮站一致

蠻方便也不少吃的

詳情可以往上拉去看,就不再贅述

【景點】

景點基本上也跟Super hotel新大宮站一致

詳情就請再動動手指往上拉囉

【房間配置】

整體房間比Super hotel稍大,但感覺相較之下較舊

床是我弄亂的,因為參加會議很累一回房就小躺了一下

床很大,而且有床頭燈及小邊桌,有wifi

不過床邊就沒有插座

基本上地板上平攤一個24吋行李箱沒問題

浴室不大,但比Super hotel大一點

浴缸腳可伸直,有基本盥洗備品及浴巾毛巾

第一天找不到加濕器

我還翻遍整間了整個房間都找不到

想問服務人員又不知道加濕器英文怎麼說就作罷

後來某天回房間清潔人員才幫我放在門口

【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看名牌應該是實習生)

英文跟Super hotel比沒那麼流利

但基本溝通都OK

因為接下來要住東橫inn好幾晚

所以當場辦了會員卡(1500)

也很有效率當場拍照辦好可以馬上使用

【早餐】

早餐部分以醬菜、白飯、味增湯為主

另有提供土司及咖啡

但吐司無法烤,奶油也抹不開,拿了一次後就沒再拿了

後來幾天都用白飯撒香鬆淋味增湯

稀哩呼嚕喝飽的(因為我不愛日式醬菜)

【小禮物】

入住當天女性可選擇小禮物

數量我不知道有沒有限制

因為入住當天是說:你可以挑一些

後來因為我覺得第一天拿的入浴劑很好用

再去問櫃台能不能再拿他們也很豪爽的答應

整體感覺也不錯!!

 

 

 

 

 

東橫inn大阪谷四交叉點

DSC_1351.JPG  

【費用】

標準單人房,會員價,一平日一假日,環保住房方案(連續入住不打掃)

兩晚10882(含稅)

平均一晚約5441(含稅)

【交通】

地鐵谷町線,中央線,谷町四丁目站8號出口

一出站旅館就在一旁

但這個出口沒有電梯,必須扛著行李爬上樓梯

【周邊】

旅館旁有SUNKUS,斜對面有Lawson

另一個方向隔一個路口有7-11跟全家

也就是可以蒐集完四大超商的意思XD

然後附近也有麥當勞、牛丼、居酒屋、拉麵…blabla

我吃的這家居酒屋還有英文和中文菜單

【景點】

大阪城和大阪歷史博物館步行可到

谷町線搭三站就可以到東梅田

要逛梅田或是轉乘往神戶也都很方便

搭中央線可到本町,去心齋橋道頓掘也不遠

基本上交通蠻方便的

【房間配置】

基本上東橫房間長得都一樣

不過這間分店是我這次旅行中覺得房間最舊的

進房不是用房卡而是傳統的鑰匙

窗戶往外看是看到隔壁棟採光相較之下較差

床依然很大,而且有床頭燈及小邊桌,有wifi

不過床邊還是沒有插座

基本上地板上平攤一個24吋行李箱沒問題

還有告示說大型行李可以塞床下

浴室不大,浴缸腳可伸直

有基本盥洗備品及浴巾毛巾

【服務人員】

這間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因為客人很多還是怎樣

相對的不太親切

而且有部分服務員無法用英文進行基本溝通

這點對我蠻困擾的(因為我完全不會日文)

但後來我有觀察,態度不親切應是個案

大多數的服務人員還是都很熱心服務的

【早餐】

早餐部分以醬菜、白飯、味增湯為主

另有提供飯糰、沙拉跟咖啡

但沒有提供吐司

所以我依然用白飯撒香鬆或飯糰

淋味增湯後變一大碗後喝很飽XD

【小禮物】

入住當天有送DHC的備品

看起來是小包裝的卸妝油、乳液那些的

不過就只有這樣

相較於前幾天的澎湃今天感覺有點被打回現實阿

但是這個贈品是DHC的好像也不錯

 

 

 

 

 

東橫inn大阪阿倍野天王寺

DSC_1797.JPG  

【費用】

標準單人房,會員價,假日

一晚6669(含稅)

【交通】

這間東橫分店才剛開幕一個多月

(我入住時是12/610/29這家分店才開幕)

飯店本身非常新,公共空間也很寬敞

這間分店位於天王寺站(谷町線、御堂筋線)和動物園站(御堂筋線、堺筋線)

從這兩站走過去都不遠約5分鐘可達

但如果有行李的話推薦從天王寺站走,因為沿途是下坡

如果是輕裝上陣建議從動物園站走

因為跟天王寺比走的距離稍微近一點

【周邊】

很熱鬧,不怕沒地方逛也不怕沒東西吃

但基本上我入住這時是在道頓掘和黑門市場解決三餐

所以就沒有在附近覓食

阿倍野有一家大型LOFT整整三層可以逛爽爽

【景點】

步行可以到天王寺動物園、阿倍野商場區

通天閣、新世界、Spa World世界大溫泉也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

我入住期間去心齋橋、道頓掘、黑門市場也都很方便

要到關西機場也可以搭堺筋線到天下茶屋換南海電鐵

【房間配置】

基本上東橫房間長得都一樣

不過這間分店非常新,房間也稍微大一點點

床依然很大,而且有床頭燈及小邊桌,有wifi

不過床邊依然秉持東橫特性沒有插座

基本上地板上平攤一個24吋行李箱沒問題

大型行李可以塞床下

浴室算是這幾家住下來最大的(雖然也沒很大)

有基本盥洗備品及浴巾毛巾

【服務人員】

這家我要特別強調,有中文的服務人員!!!!!!!!

而且我本來是排另一列,這位服務員招手叫我過去

我一開口說英文他就馬上用中文問我:講中文的嗎?!

雖然是大陸腔但老娘獨自在日本待了八天

終於有個對象可以講中文,感覺真的是溫馨阿!!!!

所以邊辦入住邊跟這位先生聊得很開心

晚上回來領房卡的時候他還問我去哪玩

不過我覺得他工時好長喔

我下午1:30 Check in時是他服務

晚上10:00從道頓掘回來領行李和房卡也是他

隔天早上Check out寄行李也是他!!!!!

直到隔天下午我要出發去機場回來拿行李時才終於沒看到他了

【早餐】

早餐部分以醬菜、白飯、味增湯為主

另有提供飯糰、沙拉跟咖啡

也有提供吐司,而且還有兩種口味的土司

還有前兩家東橫沒看到的,柳橙汁!!!

所以這天我吃很飽XD

【小禮物】

入住當天可以選三樣小禮物

後來晚上領房卡時那位會說中文的先生又給我DHC的備品

一整個蠻澎湃的

綜合下來這幾天拿了不少小禮物阿

 

 

 

 

 

整體評價 

整體評價來講,我個人的排名是

東橫阿倍野天王寺 > Super hotel新大宮站 > 東橫新大宮站 > 東橫谷四交叉點

雖然整體來說這幾間房間不大

但整潔度夠,該有的也都有

附早餐,行李箱可以躺平,還有雙人床可以翻滾

可以順暢聊line電話的wifi

(男友新訓剛出來,可以講整整半小時電話就是爽快阿!!)

外加會員卡+八晚住宿費只花46932円的便宜價格

平均下來一晚大概一千五而已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