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完研討會報名費之後

突然有種:"阿~我真的要出發去日本~"的感覺

雖然跟團出國過很多次,但自己買機票訂住宿什麼都是頭一遭

也不懂楓葉季機票有多搶,傻傻的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個月才開始搜尋機票

但買到還不錯的價格,華航晚去晚回不到一萬二

住宿,為了保險起見,還有"便宜",都選擇連鎖的東橫inn

只有第一天抵達日本時訂不到奈良的東橫,所以訂了位於東橫隔壁的Super hotel

因為我們的出發日是禮拜六

加上我十月底才訂票,所以完全候補不到白天的機票

最後確認過飯店可以等我們到午夜後

就訂了17:25分出發的CI158

 DSC_1085.JPG  

 

 

 

 

出發當天,正逢選舉日

當時正在新訓的阿笨還因此多了一天選舉假

想想柯P應該也不缺我這票

於是民主和愛情我非常果斷的就決定選了愛情

於是我還計畫在出國當天奔到台中去會情郎

這是被我腦木知道後被罵到臭頭

DSC_1062.JPG     

但愛情是盲目的

我還是真的一大早拖著大行李奔到台中

在高鐵站接到我家可憐的成功嶺小光頭

DSC_1067.JPG

DSC_1071.JPG

大吃一頓外加公園眼科的冰之後

又搭著高鐵跑回桃園準備搭機

等我從日本回來你就從成功嶺被放出來了!!

 DSC_1076.JPG

 

 

 

 

 

DSC_1089.JPG

在機場和老師會合後託運完行李

出境通關時,我的隨身行李在安檢時沒過關....

原因:我鉛筆盒裡常備的美工刀

以往出國都有領隊提醒,就會記得把美工刀拿出來託運

X光機原來可以看得超詳細的

因為過完機器後他直接問我:你的鉛筆盒裏是不是有美工刀

可以選擇將違禁品快遞寄回家或是當場放棄

只好含淚跟超好用的30度角美工刀說掰掰了~

DSC_1087.JPG    

上機後看了怪獸大學,很快的就抵達關西國際機場

通關也沒花很多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內解決吧

領了行李後就到關空車站搭車

在站務員推薦下買了這張"關空-奈良"的優惠票就直奔奈良

 DSC_1091.JPG

 

 

 

 

在南海電車上和老闆一起用手機關心大選結果

那種感覺很妙,尤其這次大選結果如此出乎意料之外

到難波後我們也一路沿著指示牌找到近鐵的車站

用同一張票卷再入站就行了!!

我們這晚入住的Super hotel訂房網頁上入住時間最晚不能填超過午夜

但因為人生地不熟我真的太害怕了

所以還特別打電話和寫信去Super hotel問

很快就回信囉!!

飯店告知說最後一班到奈良新大宮駅的電車是凌晨00:40

櫃台會等我到那班車抵達的時間

如果真的沒趕上末班車也請再連絡他們!!!!!

看起來應該可以順利在跟飯店約的時間前抵達

 

 

 

 

於是歷經接近兩小時的車程後抵達奈良新大宮駅

此時我們才發現我們的票卷沒辦法過閘門機器  

推測應該是因為票卷是"關空-奈良"

所以只能在近鐵奈良站出站(新大宮是奈良的前一站)

但新大宮站是一個小站,我們一時之間也找不著站務員

於是就從無人的閘門口直接走出去了(對....很奇怪閘門口一直是開的)

 DSC_1123  

 

 

Super  hotel新大宮駅前店就在一出站旁邊(Super hotel新大宮駅前店詳細介紹請點我)

非常顯眼也很方便,而且一樓就是一家7-11(有滿滿的雪肌粹沒人搶)

櫃台人員果然真的等我們到這麼晚

還領到女生專屬的五樣備品

DSC_1093.JPG

DSC_1094.JPG    

順利Check in後回房間放完行李想說下樓挑枕頭 

這短短五分鐘內櫃台居然已經人去樓空電燈也已經關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特別等我們到這麼晚

車站的另一側有24小時營業的松屋,還有天下一品(拉麵)和一家賣天丼的店

安頓好後就和老師去覓食,然後就順利結束這天了!!

 DSC_1092.JPG

 

 

 

 

 

 

 

arrow
arrow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