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從奈良移動至大阪 → 梅田展望台 → 御堂筋彩燈 → 休息  (宿東橫inn大阪谷町四丁目)

研討會結束後,離開了待了好幾天的奈良(鹿兒掰掰下次見~~)

前幾天隨興京都行的後座力正大大發威中,腳超級痛

如果平常跟平常的走速比,大概只有四分之一,而且還一掰一掰的

這天從奈良到大阪腳掰咖不說,還扛著24吋行李箱

更慘的是在大阪上本町換車時還把帽子忘在電車上(嘆~~)

帽子遺失後的奇幻旅程及找回紀錄請點我

到了谷町四丁目月台通道正在施工

我又為了找有電梯的出口在中央線還有谷町線間鬼打牆

最後還是牙一咬走樓梯把行李箱扛上去

還好東橫inn谷町四丁目如同網友說的

就在樓梯一上來的地方(瞬間得到救贖)

東橫inn谷町四丁目住房心得請點我

 

 

 

放下行囊後,馬上前往梅田展望台

無奈梅田藍天大廈離車站其實還有一小段距離

實在是走到覺得看不見盡頭(其實大概正常速度約莫15分鐘左右)

途中到了滝見小路吃著名的喝鈍豬排

DSC_1356.JPG

 

 

 

 

 

 

 

 

 

 

這是我點的泡菜豬排,賣像看起來還不錯

DSC_1355.JPG

不過不知道是我點錯品項還是怎樣

我覺得並不好吃

豬排酥脆的皮泡在湯汁後口感全無

其實覺得有點失望啊

(後來回台灣查了才知道,喝鈍的賣點是平價大份量,我完全搞錯重點了)

 

 

 

用餐完後就直奔藍天大廈

因為正值12月廣場上還有耶誕市集

DSC_1379.JPG

心裡盤算著從展望台下來再來逛逛

一抵達展望台內心真的忍不住暗暗的挖了一聲~~

這夜景,真的太美拉

DSC_1361.JPG

DSC_1363.JPG

 

DSC_1373.JPG

空中庭園分兩個部分,一個是有玻璃帷幕的室內空間,爬上樓則是露天無遮蔽的夜景

只是樓上那層在12月實在是又冷風又大,實在無法久留

前後大概只停留了10分鐘

室內區官方不只設立了靠窗的座位席

甚至於還有情人雅座,實在有夠貼心的

只是形單影隻的我

只能拍拍這種照片過乾癮了

DSC_1369.JPG

 

 

 

 

 

正當我沉浸在夜景之中時,手機響了,是正在新訓的阿笨

一個新訓一個出國還是阻撓不了我們講電話的決心阿

每天晚上的打電話時間電話真的一通都沒少過

接起電話阿笨問說:嗨,夜景好看嗎?

看著眼前的梅田夜景忍不住心理暖了起來

問了說為什麼你知道

阿笨還得意的說:因為我都有在看你給的行程表阿

(是的,我還準備了紙本行程表讓他帶著進去新訓)

算是孤單的梅田展望台裡一個閃到不行的橋段吧,哈哈

 

 

 

 

 

 

 

其實梅田展望台的室內椅子算搶手

但等到一張椅子後就可以坐著看好久好久呢

真是很讓人入迷的地方

我約莫晚上8點多到,一路看到10點多要關門時

只是也因此沒逛到梅田的聖誕市集

因為當我從空中庭園下來時,市集已經收攤了

只能拍聖誕老公公過過乾癮

DSC_1381.JPG

 

 

 

 

 

離開梅田後

本來計畫是去御堂筋看彩燈

但腳實在不堪負荷

最後就臨時改變主意直接回飯店了

御堂筋彩燈就只好等下次囉~

但梅田也有小小彩燈可以滿足一下拉

DSC_1382.JPG

 

 

 

 

arrow
arrow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