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才剛在趕作品集、剛開始丟履歷、剛頻繁的上台北面試

默默的時序也進入了七月,為期兩個月的實習也就這樣開始了。



2011.07.01  (五)

老實說三重到新店比我想像的遠好多,一起擠捷運的人潮也比我想像的多好多(真是令人崩潰)

上班第一天剛好是禮拜五,擠完一天後就周末了

光想到之後一個禮拜要連擠五天就有點無力,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衝了

因為小賴沒有來的關係,實習的第一天我和呱呱就是在六樓辦公室的公用電腦桌上班

第一天光是公司的環境介紹和工作內容講解就快要中午了

之後吃完飯後我和呱呱就開始瀏覽我們接下來會常常碰觸的網站

另外我們還閱讀了風潮的樂訊,在樂訊中發現很多有興趣的專輯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把這些音樂聽過一遍。

然後下午很快的就在瀏覽網站、看樂訊和聽音樂之中度過。

實習的第一天就像飛的一下子就過完了,希望之後的實習可以一切順利!



2011.07.04  (一)

經過一個週末後

禮拜一仍舊是繼續瀏覽網站、閱讀樂訊、聽音樂,另外還閱讀了一些雜誌

雖然內容各有不同但不約而同都提到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數位裝置產業的走向

以及APP程式的未來發展簡述。之前在學校剛好有堂課就是要發想APP遊戲的企畫,

老師也講了一些關於APP開發所要注意的方向,和雜誌上所講的相差也不遠。

下午管理部的李青姐帶著我們去參觀公司其他部門,以及介紹我們給公司同事認識。

不過風潮公司裡面的員工人數好多,

大多數的人就算李青姐帶我們去認識過了也許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記下來他們的名字

只能用盡我不太管用的記憶力努力記下來了。



2011.07.05  (二)

今天感覺真的開始進入狀況了,早上我們參與了關於AR(擴充實境)會議

這是我第一次聽聞AR這個技術,

他可以根據圖碼、網路攝影機等等裝置製造出不同的擴充實境效果,十分有趣!

這個會議也讓我感受到正式的會議和我們學生開會最大的不同點:

因為我們的作業規模小,所以做錯也許就花時間重做就好。

但正式的會議所有的環節都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做確認,很花時間但也非常嚴謹。

或許我們平常做作業在開會也要學習這種精神,才不會花許多時間在修改錯誤上。

下午阿桂姐和惟琇姐請Jerry來跟我們講後台管理操作介面

這些都是我們之後要整理資料時會用到的管理介面。

聽的當下我其實有腦袋有些混亂,也許我除了記憶力有點爛之外理解力也還要再加強吧!

希望之後可以藉由實際的操作讓我更熟悉這些管理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