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6  (三)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之後就開始幫台灣聲音地圖找圖片,

不過一開始找圖片速度很慢,因為常常看到照片卻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在哪拍的。

此時才發現雖然我常常去旅行,但台灣還是好多地方不認識喔!

就在找照片找到眼睛痠中度過了大半天,雖然進度很慢實在有點困擾!

另外一項整理MuziU專輯資料,因為有五千多首歌要整理的緣故,

我跟呱呱決定,一天一人整理一百首,希望可以在實習結束前把這些專輯資料都整理完。

今天我整理了的100首中都找不到產品文字檔,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惟琇姐說這是因為這些專輯年代比較久遠,

整理到後來這種狀況應該就會改善了,希望如此。

下午我和呱呱決定了接下來每周我們要點歌的歌曲,

也許是我們聽過的專輯還不夠多,我們決定的曲目大多數在給惟琇姐檢查後都被打了回票

我們點歌可能都是點自己喜歡、覺得好聽的歌。

但點歌似乎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而是要想辦法讓會員們點開點歌信才能達到效果。

因此後來惟琇姐也幫我們決定了點歌的歌曲,讓我們自己發想點歌信內容。



2011.07.07  (四)

不知不覺來到了禮拜四,我們來到風潮也過了一個禮拜,

有漸漸開始融入這個環境的感覺,

不再像一開始一樣每天進辦公室都有點焦慮、有點緊張。

今天一整天也在幫台灣聲音地圖專輯找圖片和整理MuziU專輯單曲資料中度過。

今天茜茹姐要我們去拿有分類過的圖片檔案,在整理台灣聲音地圖的圖片上來講,真的速度快很多。

藉著整理的過程中好像對於台灣也更了解了,

像我整理到一個海岸叫「九棚」我還特別去查這個地點在哪呢!

原來是在屏東的一個沙灘,還有一個很著名的景點是「九棚大沙漠」就在九棚海岸旁邊呢!

在整理MuziU專輯單曲資料的進度上,今天依舊進行了一百首,資料還是找不太到

只能希望可以早是找到有文字檔的單曲或專輯,這樣我們也才能達成補齊資料的任務。

要不然要看到資料有缺手邊卻又沒有資料補上去實在是很無力呢!



2011.07.08  (五)

今天的工作內容大致還是圍繞在幫台灣聲音地圖專輯找圖片和整理MuziU專輯單曲資料上。

今天在整理台灣聲音地圖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

雖然照片整張的構圖不太適合主題,也許從中擷取一部分的圖也可以變成有用的素材呢!

今天用這個方法幫很多專輯找到適合他們的圖片了!真是十分令人開心呢!

不知不覺又到了禮拜五,接下來就是周末,

雖然周末還要回桃園去球場上班有點累,但是讓人感覺很充實!

希望下個禮拜也可以 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