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一)

今天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早上要出門時爸爸說:謝謝你的卡片!

我:卡片?

爸:你不是偷偷放在我桌上嗎?

我:沒有阿!我要送你的卡片還在我抽屜裡阿!我打算等一下上班前再偷偷放到你桌上

搞半天原來是我大妹偷偷放在桌上卻忘記署名的


早上請惟琇姐幫我看了這禮拜的點歌信,終於被稱讚有進步了!!!

看到回信真是感動到都快痛哭流涕阿!

這次點歌的內容是首佛曲,我習慣寫點歌信的時候一直重複播放點歌歌曲,

在寫的過程中感覺都快升天了(我媽說這是淨化心靈)

惟琇姐只要再修改一下小錯誤就可以了!

而且不管是惟琇姐還是茜茹姐都說我有進步,真是太棒了!

今天大概是進風潮之後最有成就感的一天了!我終於抓到寫點歌信的感覺了!

 

2011.08.09(二)

今天接到兩個新任務,

其中之一就是剪自然翻翻樂要用的蟲鳴鳥叫音檔。

要把每一段動物的叫聲剪成約五秒鐘的音檔。

讓我訝異的是,原來松鼠的叫聲好尖銳阿,讓人聽了有點頭暈腦脹呢!

還有各種青蛙的叫聲其實差距好大喔,我以前怎麼會覺得青蛙叫聲都大同小異呢!

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當然還是檢查了一些MuziU單曲資料囉,隨著年代比較接近現在,資料果然齊全不少呢!

 

2011.08.10(三)

今天因為家裡有事所以請假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