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1(四)

今天開始做了禮拜二惟琇交給我的另一個新任務-台灣聲音地圖的Flash。

大致上還算順利,就是必須花時間去拉去試而已。

其實Flash算是我還蠻有興趣的部分,之後我還自己去修了Action Script的課。

不過我邏輯能力蠻差的,每次有Bug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通常都要朋友拯救,

這樣應該算是沒學通吧!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用拉的作Flash動畫真是讓人愉快!


下午跟著宣傳部的小英如去聶琳老師的通告見習,

之前小賴和呱呱去的時候我都很羨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這次跟通告感覺超緊張的,但也很新鮮!

聶琳老師真的很平易近人又很漂亮阿!真是個氣質美女!

我們去了佳音電台還有台北廣播電台,上了三個節目,

都是讓聶琳老師介紹泰武國小《歌\開始的地方》這張專輯。

因為AR的關係對於這張專輯特別有親切感,也從聶琳老師那邊聽到許多製作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其中在台北電台我還充當了解說員跟大家在節目上跟聽眾解釋如何使用AR圖卡。

當下既沒準備又沒有稿,只好臨機應變硬著頭皮上了。

真是超驚險超緊張的阿!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了。

 

2011.08.12(五)

今天一早來就繼續做了台灣聲音地圖的Flash,

因為我之前有用羽化的效果,但茜茹姐和惟琇姐都覺得這樣不太OK。

而且Flash的效果也沒有很OK(茜茹姐說板塊分裂了)。

於是就重做把羽化的效果拿掉,重新分割,重新拉影格,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大半。

做Flash總是這樣,時間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快速流逝掉,

像以前大一時做作業,都常常做一做就發現天亮啦!

然後今天也把自然翻翻樂的音檔做大概三分之二以上了,大概禮拜一就可以把它完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