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5(一)

去球場工作就像是把身體的電充飽一樣!有著滿滿的好心情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只是每次一早搭台鐵要站到台北還是覺得很焦躁


今天一早進來就把自然翻翻樂的音檔剪完了!結束了這幾天與蟲鳴鳥叫的相聚!

每次在剪音檔時我都會一直回想到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爬山踏青時聽到的聲音,

爸爸總是可以明確的指出這是什麼聲音那是什麼聲音,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耶!

果然是我最熱愛大自然的老爸!

下午完成了上禮拜去見習的側記,

看著筆記本中的記錄回想當時的狀況,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而且寫完之後發現寫了一千多個字,真是有點多耶!

不過寫出來的東西都是我印象很深刻的部分捨不得刪阿!

因此還是全部都寄給小英如了!

題外話,還是覺得聶琳老師很漂亮阿!

 

2011.08.16(二)

今天重拾整理單曲的工作,因為我和呱呱之前整理的方式不太一樣,

因此我們統一用同一種方式整理這樣到時候整合才不會霧薩薩阿!

呱呱整理的方式也比我迅速很多(汗)

人果然是需要多多交流的。

前面的部份清單也有些地方要修改!只能等全部整理完後再繞回去修改了!

下午針對台灣聲音地圖的Flash做了點小修改,不過效果不是很好!

事實證明這是個不可行的idea!

好明天再看看有沒有心點子來解決台灣地圖版塊分裂的問題囉!


今天收到系上寄來的信,提醒繳交實習心得的時間。突然驚覺

兩個月的實習也接近尾聲了耶!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