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7(三)

今天早上吃了捷運站附近的甜飯糰!真是驚為天人阿!

原來花生粉、油條、糯米配在一起吃是如此的搭!

公司後依舊沉浸在整理單曲的世界中,

今天整理到的好幾張宗教專輯都是黃慧音的專輯,突然有種親切感,

大概是因為之前寫過推薦黃慧音歌曲點歌信的關係吧。


下午繼續來修改台灣聲音地圖的Flash,但我昨天晚上的想法宣告失敗了!

因為完全改變了台灣的外觀阿!可惡!

呱呱也幫我想了個方法,雖然最後弄出來效果不太好但還是謝謝呱呱的義氣相挺!

最後終於成功把台灣變得稍微立體一點了!希望這次的效果有改善台灣分裂的問題阿!

 

2011.08.18(四)

早上修改完通告見習的側記後。拿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這張專輯來聽,

因為這次我點歌信要點的歌就是這張專輯中的〈禮貌歌〉。

仔細一聽,禮貌歌的歌詞真的很有趣耶!

雖然都是一些很基礎的詞彙組成的,但是在經過編曲後整首歌變得非常的可愛又流暢,

中英文交替真的也蠻酷的!

稍微寫了一下點歌信內容,不過不太知道怎麼把禮貌歌和暑假收心結合再一起,

明天要再想想怎麼把它變通順了!

而當然不能例外的就是整理MuziU專輯單曲資料囉!

這個工作大概是個可以貫串整個實習的任務吧!向四千首邁進囉!

 

2011.08.19(五)

今天進行了一連串的MuziU單曲檢查,終於剩不到一千首啦!朝終點又邁進了一大步!

中午和惟琇姐還有呱呱一起check了我們這兩個月實習工作的進度。

哇~不知不覺其實已經完成了不少工作了耶,回想起來還蠻充實的!

不過我單曲檢查的速度居然落後呱呱近一千首,得趕快趕上才行!

稍微和惟琇姐討論了一下前幾天做的台灣聲音地圖Flash,

結果雖然有立體感了但陰影卻弄太深了,效果還是ㄎㄟˊㄎㄟˊ的。

不過惟琇姐今天給我看了觀光局網站上類似的動畫!希望下禮拜可以朝成功的效果邁進阿!

下午稍微修改了見習通告的內容,小英如說下禮拜一就可以來討論編排的部分囉!希望一切順利!


這週末有令人期待的陽明幫聚會,

球場也要連續上兩天班耶!

押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