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  (一)

新的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題外話,今天從桃園搭火車來上班,火車上的人潮比起捷運更加恐怖阿!

今天不例外的還是整理了MuziU的資料也繼續幫台灣聲音地圖找適合的圖片

另外今天我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要構思點歌信的內容,

這禮拜的點歌歌曲是何真真老師遇見小王子專輯中的「愛的微笑」

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一。

不過喜歡歸喜歡,要如何把自己對這首歌的喜愛感染給觀眾又是一大難題。

因此這封不算太長的點歌信倒是寫了蠻久的,但還是寫不太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呢!

真的有點糟糕!

今天阿桂姐也跟我們介紹了最近開發的APP,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呢!

而且除了之前看過的APP外,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APP,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宗教類的APP,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類型

真是個智慧型手機和生活結合的好點子



2011.07.12  (二)

今天一早就參與了APP的會議

會議內容依舊很嚴謹,每個環節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

這樣我想到我們開會時常常會有你以為是一但我以為是二

卻大家都沒發現想法不一樣的狀況

這樣確認的目的就是要避免像我們開會時的狀況發生吧!

雖然很花時間,但是這樣相對的也可以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錯誤。

今天又把昨天寫的點歌信修改了一下

因為昨天看似OK的點歌信今天自己看了之後覺得很刻意,

因此又改成另一個版本,希望讀起來有自然一點。

另外今天把要用在台灣聲音地圖上的圖片製作成200x200的大小,

再用一個小軟體全部一起製作100x100大小(因為要兩種尺寸)。

這次用的修改圖片大小程式,是因為大二要上傳社團照片去系統結案時找到的,

沒想到現在還派得上用場,真是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