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三)

今天惟琇姐給我的點歌信一些修改的方向,

於是我又針對點歌信內容做了一點修改。

是說,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有些詞不是不能用,而是精確度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但偏偏絞盡腦汁,腦海裡卻一直是這些差一點點的詞。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做修改後又交了出去,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成功!

除了例行的MuziU資料整理外,今天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看APP使用說明的影片上。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發想風潮所發行的APP的使用情境短片了。

我找到了一些精采的短片,有了些想法,開始進行發想的部分

不過今天時間不太夠沒能把大概的情境想完,只能明天繼續再努力囉!



2011.07.14(四)

今天終於把APP情境短片內容草稿完成囉!真是可喜可賀阿…哈哈!

在寫這個構想時又想到以前系上老師說的”素材永遠不嫌多”。

這次想要找一些圖片或影片來輔佐我的構想,

但是臨時要在網路上找到適合的圖片或影片真的像大海撈針一樣好難找!

很花時間找到的圖片效果又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只能將就將就用了,再用一堆文字解釋圖片!

如果這時候有自己的素材應該就會節省許多時間了吧!

今天又修改了一下點歌信內容!

可能是第一次寫點歌信真的很抓不到重點,想的東西和主管要的不太一樣。

文字真的不是你寫的很開心就可以了呢!

如果看的人感受不到你想傳達的意義那就失敗了!

明天要去華山體驗一日店長,真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